您的位置:首页生活摩登地带 → 多食用蔬菜牛奶能帮助戒烟
多食用蔬菜牛奶能帮助戒烟
雅缘中国 http://www.15z.com  时间: 2007-04-18   责任编辑:Simon
  你准备戒烟吗?那么多吃蔬菜少吃肉,再把咖啡换成一杯牛奶,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。《尼古丁和烟草研究》杂志4月刊的一篇文章表明,水果、蔬菜和乳制品让香烟味道糟糕,而肉类、咖啡和酒精类饮料则让吸烟感觉更爽。

  美国杜克大学的研究者让209名烟民列出让吸烟感觉更好或更差的食物清单。其中大约70%的人认为,含咖啡因的饮料、酒精饮料和肉类让吸烟感觉更好。而45%的被调查者说,水果、蔬菜以及水、果汁等不含咖啡因的饮料和乳制品让他们吸烟时的感觉变差了。

  由此,研究者建议,戒烟顾问可以让准备戒烟的人喝大量的水,吃卷心菜和芹菜,或者多吃一些乳制品。研究者还表示,目前祸原因。(邱锴俊)

  《生命时报》 ( 2007-04-17 第03版 )  

来源:人民网-《生命时报》 (责任编辑:石希)
精彩推荐
极品色图
雅缘视点
Copyright © 2005-2007 15z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雅缘中国 版权所有
合作联系QQ:518904  E-Mail:518904&QQ.com 电话:0)13632398068  广州从化蓝田路60号巨龙电脑